天龙后续存文专用。
小号终于能改名了,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与陪伴。
子博:挖坑的我不需要良心,主要为bgm总结。
看头像和封面图能知道我担是谁的同担欢迎来全职圈一起玩耍。
59 37

今天的我刷完了复线,解释一下图1高好感复这段话的意思是已经在动摇。段誉和童老李秋水纠结的小三个月里慕容复终于发现自己的心意跑偏了。之前珍珑棋局时慕容复知道段誉是郡主后古怪的笑这个细节应该没什么人记得了,因为我记得所有人都在说复线甜。但是那其实都是骗人的,裹着糖的刀。慕容复只是觉得郡主这个身份可做文章,毕竟段誉是大理未来皇帝(段正淳)的唯一嫡亲子嗣(这时候木卿的归宗还没有被外人熟知),觉得接近她和她交好以后可以加以利用。所以才会棋会之后才会一直等她邀她同行,和王线慕容复邀请段誉同行初衷一致,只是王线她用王诱惑段,自己的线自力更生。轻易的告诉小字在我这个有大纲的人心中绝不是糖,并不是因为喜欢段誉才互通小字,只是一种给甜头的推拉手段。之后睡不好也是因为阿复这个名字算是她对自己最纯真的童年时代最后的寄托了。她的母亲在她六七岁时开始给她洗脑复国,那之后没再亲密的叫过她阿复,但是现在这个小字也被她拿来算计利用。这一系列的情感和亡母段誉都无关,连王语彦都不知内情。

此时段誉在她心里只是一个虽然实力强大但是被保护的太好的小郡主,对她感情很复杂,对这种过分天真有不屑也有潜意识的羡慕。但是在后来的相交中真的渐渐心动了,觉得段誉那种傻兮兮但是恣意坦然的生活也很好,也感觉到了自己对段誉可能有了不符合古代伦理的禁忌情感,再行复国之事时也会有之前没有的犹豫。她陷入了一向喜欢爽利的自己非常讨厌的一种泥泞不堪的状态,所以很烦躁。缥缈峰亲眼看到段誉撇下她和年轻形态的童老跑了后慕容复其实状态很不好,如果是原本的慕容复自然之后会为了拉拢三十六洞七十二岛跟着一起残杀灵鹫宫人,但这次王语彦跟着劝她别下毒手时她竟然鬼使神差的同意了,也正因如此事后段誉回归收服灵鹫宫和三十六洞七十二岛势力后她才感受到了莫大冲击,有种我机关算尽屁都没有你啥都没干却欧皇附体的非酋愤怒【不是,有对自己一时心慈手软错失良机的后悔,也有对一向生存方针的疑惑,种种混杂在一起,再和对童老的醋意搅在一起简直乱七八糟。好不容易对着追上来的段誉发泄了一点,段誉又质问她有没有为虎作伥。这时她真是感觉一股力气往哪儿都使不出,因为她虽然没做,但事实上是有些后悔抛弃过往原则没有下手更狠。而且即使她没做,段誉也还是怀疑她。如果说复国的日子和段誉那种生活是天平的两段,她就有一种哪边都没做好哪边都不要她的无力感,所以扔下图1的话就跑了。这个时候复复心很乱,到了急需整理的时刻。整理的结果不同,结局也不同,算是游戏里一个剧情分支点【可是我现在不做游戏了。

图2是一个甜甜的flag,近期剧情就会回收,为了预备前后对照特此截图,敬请期待。

顺便问下大家怎么站这对攻受?我其实是个zzbzq的无差党。

评论(37)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芷迷金醉 | Powered by LOFTER